fbpx


聯絡資訊|Official

桃園市

320 中壢區
中山路185號6樓
(03) 280 – 5270
Line : @mk_reversal

營業資訊|Openning

平日

13:00 – 21:30

假日

09:30 – 18:00

不是你不會,是你學不對

全台首創「三師團隊」 X 「語言學習策略」

不是你不會,是你學不對

全台首創「三師團隊」 X 「語言學習策略」

不是你不會,是你學不對

全台首創「三師團隊」 X 「語言學習策略」

不是你不會,是你學不對

全台首創「三師團隊」 X 「語言學習策略」

不是你不會,是你學不對

全台首創「三師團隊」 X 「語言學習策略」

反轉消息,即刻獲取!

最新消息

免費

課程試聽

反轉課程,即刻開始!

反轉如何進行?

如何進行

每個學習週期 14-28 天不等,在每期的分析及測驗結束後,外語學習諮商師會與學員諮商本期的學習分析結果講解及學習狀態回饋進行研討,並持續規劃出有利於學員持續學員之方針。

學習分析與測驗

分析學習狀態

客製化的學習規劃

執行學習任務

學習驗證與分析

分析學習狀態

第一步分析你的學習狀態

如何進行

透過線上/實體的「外語學習諮商」,外語學習諮商師在「一對一對談」中了解學員的生活型態、語言目標、學習狀態,進而草擬出一份專屬學員的「語言學習策略」。

為什麼要做「外語學習諮商」

不同於學生時期,學習是種「義務」,不管你的自身情況如何,「學習」都必須持續下去。

出社會後,各式各樣的事務纏身,讓外語學習、使用融入生活更是重要。如何調配時間進行學習、妥善運用外語能力,正是社會人士容易忽略的事情。

客製化的學習規劃

第二步客製化的學習規劃

客製化課程

針對學員的「語言學習策略」弱點以及語言學習的目標進行「教學、加強、補正」。

如何進行

針對每個學員,在每一個學習週期的開頭,負責該學員的專屬「外語學習諮商師」會針對外語學習諮商與學員的回饋,製作出一份為期 14-28 天的「學習處方箋」。

什麼是「學習處方箋」

「學習處方箋」是基於「語言學習策略」所製作出來,針對學員目前的語言程度進行「指導、規劃與自我學習」的一份指導方針。

如同健身教練開的一份菜單,雖然動作都有指示及運用方式,但若沒有實際執行,肌肉是不會自己長出來的;外語能力也是如此。

執行學習任務

第三步執行學習任務

什麼是「學習任務」?

囊括各項學習,主要分成三大部分:

1. 聚樂部:線上即時真人教學,內容涵括各級文法教授、多元主題發表與討論、共享等多元課程。
2. 能力訓練:針對個人弱項、語言目標等而制定的相關訓練學程。以聽力舉例,像是「跟述」、「快朗」、「逐字稿」等等,需要有專業師資一對一輔佐的訓練內容。

學習分析與測驗

第四步學習驗證與分析

如何進行

關於測驗:
針對當期處方箋中的「學習內容」建立一份客製化的測驗。以單字文法當成範例來說,簡單點可以是選擇題測驗卷,複雜點可以到實際口說應用,針對個別學生有各種不同的測驗方式。

關於分析:
針對學員在學習過程中的任務回報率、學習狀況及成效進行綜合評估,數據化你的學習歷程,一目了然自己哪裡出了錯。

為什麼他們選擇反轉外語

相信大家都有在求學階段學習英文的經驗,從小學到高中的12年義務教育中,老師們的授課方式不外乎是將課本上的內容一課一課填鴨式地塞給你,也不管學生到底有沒有吸收,總之要求你先把單字與文法背熟,好像這樣考試就能通過,通過後就表示你已經掌握這門語言? 直到後來大學時主修外文,才發現原來學習語言不是只有背書、考試,更重要的是如何使用「語言」這個工具表達自己的想法,無論是寫作還是口說的形式,回歸到語言最初的本質,不就是「與人交流」嗎? 並且在交流中也會不知不覺發現自己的語言能力有所成長,兩者相輔相成。 在學日文的道路上,一開始也走得跌跌撞撞。大學時我曾經選修過日文,當時的授課方式跟以往學英文沒有什麼差別,老師在台上講,學生在底下聽,期中、期末考試通過就好。但是修了兩年依然不會講,背的單字、文法也不大會用。大學畢業後也沒有持續接觸日文,後來想當然爾地全部忘光光。 中間也曾想過自學日文,模擬以前的學習經驗,把舊的課本拿出來背誦,但撇開枯燥乏味不說,最後在檢定上也並未取得好成績,讓我不禁疑惑,考試難道不是把課本裡的內容記熟就好了嗎? 後來因緣際會接觸了MK反轉外語,老師們會針對你的狀況制定適合每個人的學習策略,如何用有限的時間達到最好的學習效果,不再是單純的死背,而是從文章或題目中發現自己欠缺的地方進而補足,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比埋頭苦「背」更重要。在MK,老師不只關注你的題目有沒有答對,更注重的是學員有沒有真正理解題目在問什麼,然後用自己的方式解釋給其他人聽,在說明的過程中也會讓自己更清楚還有哪裡不足的地方。 最後,單字是永遠背不完的,人生沒有幾個十年可以像小時候學英文那樣慢慢背,如果有更適合你的學習方式,何不選擇最有效率的呢?
Amy Chen
Amy Chen
2024-01-02
マークさん談吐風趣。 針對學生需求調整教學。 有別於整班式課程,和老師排程線上教學,越是積極地學習,老師可以教導更多! 上課時數的多寡並非學習語言的重點,更重要是朝有效的方式自主學習! 雖然還沒考取N1,但持續跟著マークさん學習,有信心,今年就取得!
余佳憲
余佳憲
2023-10-16
請相信MK反轉外語的專業,我短短2週日文從零到學會五十音,並且可以快速的朗讀文章喔~
李心郁
李心郁
2023-10-08
這幾個月上課的感想: 1. 線上課程 不用特別到教室,不用怕下雨天最棒了 2. 學習進度 可以根據自己想要學習的內容跟老師討論這點我覺得跟其他補習班特別不一樣,雖然學習一定有要付出時間跟比較辛苦的部分,但是在MK學習語言的好處,就是會慢慢養成有自己想要達成某種目標的動力 3. 總結 雖然在MK學習的時間很沒有很長,但是如果你也是下班或是學校下課後想要學習語言充實自己生活的人,可以來這裡試試看。 希望各位都能達成自己的目標:)
吳佳芬
吳佳芬
2023-10-06
自己學的是線上第二外語(泰語),老師用心有問必答,循序漸近,好吸收
Eason Hung
Eason Hung
2023-10-06
原本以為MK反轉的專業只有單純外語課程,沒想到也有能讓學習到的語言完整應用的領隊導遊輔導課程,所以在MK的姜老師鼓勵以及想開創人生事業的另一條路的誘因下,鼓起勇氣報名了導遊領隊的輔導考照課程。 很高興在今年通過了最後一屆國家考試的測驗,也順利的通過外語領隊的職前訓練,成功的取得外語領隊執業證。 原以為MK的輔導課程在取得執業證後就這樣結束了,但沒想到連後面的帶團實習,甚至人脈建立及引薦,還有一些資源分享都在姜老師不藏私的理念下分享給我,期待讓我能一步步在旅遊業站穩腳步。 這可說是最完整最全套的輔導,不只課程、證照取得,連最重要的就業領域都包含在其中,這個價值早就遠遠超過我當初所付的學習費用了。 假如你想學習外語,甚至應用外語在職涯上,相信我,MK反轉將會是你最正確的選擇。
T. H. C.
T. H. C.
2023-09-28
Natalie的服務很好,會貼心為學員著想,很推薦找Natalie找服務!
Meg
Meg
2023-04-01
能在日本說一口流利的日文是我的夢想,但夢想和現實往往有一段距離……可能時機到了,在2個月前我無意的看到網路的介紹,我接觸了《反轉外語》🎉,這2個月的學習那我很高興當初的選擇,因為短短的2個月,我居然可以輕鬆的唸出一篇短文。當然要感謝我的指導ゆに老師👍及這大家庭的每位老師,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朱小姐
朱小姐
2023-01-03
error: 內容不可複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