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聯絡資訊|Official

桃園市

320 中壢區
中山路185號6樓
(03) 280 – 5270
Line : @mk_reversal

營業資訊|Openning

平日

13:00 – 21:30

假日

09:30 – 18:00

用戶隱私權政策

萌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MK反轉外語」)茲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以下稱「個資法」)第八條規定,告知使用者以下事項,敬請詳閱:

一、蒐集之目的:為使用者管理、各項行銷活動需要及其他基於合約之權利義務   行使等特定目的。

二、蒐集之個人資料類別: 識別類(姓名、身分證統一編號、地址、電話號碼、  電子郵遞地址、相片、金融機構帳戶之號碼與姓名、信用卡或簽帳卡之號碼、   個人之其他號碼或帳戶等)、特徵類(年齡、性別、出生年月日、身高、體   重)等其他進行蒐集目的必要之資料。

三、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 期間:依法令或MK反轉外語因執行業務所必須之保存期間。
  2. 地區:MK反轉外語之所在地、與MK反轉外語有業務往來之機構營業處所之所在地。
  3. 對象:MK反轉外語、MK反轉外語所屬集團公司、MK反轉外語附設短期補習班及MK反轉外語之共同行銷或共同執行業務之人、依法有調查權機關或主管行政機關。
  4. 方式:以自動化機器或其他非自動化之利用方式。

四、使用者就其個人資料依法得行使下列權利:

  1. 查詢或請求閱覽,惟MK反轉外語依法得酌收必要成本費用。
  2. 請求製給複製本。
  3. 請求補充或更正。
  4.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5. 請求刪除。

      若因使用者不符申請程序、法律規定,MK反轉外語依法負有保存義務或法律另有規定之情況者,不在此限。

五、使用者不提供個人資料所致權益之影響: 使用者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相關個人資料,惟若拒絕提供個人資料,MK反轉外語將無法進行必要之審核及處   理作業,致無法提供使用者相關服務。

六、若使用者提供之個人資料,經檢舉或MK反轉外語發現不足以確認使用者身分  真實性或其他個人資料冒用、盜用、資料不實等情形,MK反轉外語有權停止  使用者資格等相關權利,其責任應由使用者自負。

七、若日後使用者欲變更、查詢、補充或更正使用者資料,或使用者希望MK反轉外語停止使用使用者資料者,使用者可透過MK反轉外語官方網站、粉絲團進行聯繫,或至MK反轉外語填寫書面申請文件提出申請;使用者向MK反轉外語提出停止使用個人資料前,MK反轉外語將持續依據使用者提供之個人資料進行行銷及服務。

八、本同意書如有未盡事宜,MK反轉外語將依個資法或其他相關法規之規定辦理。

error: 內容不可複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