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聯絡資訊|Official

桃園市

320 中壢區
中山路185號6樓
(03) 280 – 5270
Line : @mk_reversal

營業資訊|Openning

平日

13:00 – 21:30

假日

09:30 – 18:00

五倍券課程

為何

選擇反轉

 

你有這些問題嗎?

  • 學習找不到方向
  • 學了很久都不見成效
  • 不了解自己的學習問題
  • 工作太忙,沒有時間學習

反轉課程

問答集

與普通課程的差別

學習面:不同於一般一對一教學,我們的反轉學員,都有各自的專屬三師,分別負責學生的學習進度、狀態、目標、心理等等。
目標制:客製化的學習進程,是為了學生購買的學習目標而定,為達到目的,我們將會為學員打造最適合且路徑最近的學習規劃!

為什麼需要三個老師

我們的三師分別是學習諮商師、學習分析師以及時間管理師。

諮商師:主要的教學者,負責調解學員的學習問題。
分析師:輔助的教學者,主要負責分析學生的學習狀態。
時間管理師:監測學習頻率的觀察者,主要負責觀察分析學生自己的學習時程,時間管理大師不是別人,就是你自己。

提供的語種

我們目前提供「英、日、韓」三種語言的反轉課程。

如何上課

我們為每一個學員創造專屬LINE群組,學員完全無需下載其他App,在群組中,學員會得到無比呵護的學習看照。

上課方式百百種,只要購買反轉課程,即享本中心購買語種之各種課程資源。有線上剪輯課程、 線上直播課程、中心實體課程、家教課程等等。

執行學習任務:
學員除了一般的上課之外,在每一期的學習中,都會有針對學員製作的學習任務,每天不到30分鐘的學習時間,循序漸進,就能持續向目標穩定邁進。

一個月上幾次課

我們的課程沒有限制上課次數,因為我們主要是針對你的學習目標去設計課程,上課次數反而不會是重點,讓你能融會貫通,達成目標,才是我們的教學要點!

如何有效解決學習問題

我們的學習規劃,是根據學習的六大策略為個人去做分析而製作,根據科學分析讓你的學習達到最大效益!

error: 內容不可複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