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聯絡資訊|Official

桃園市

320 中壢區
中山路185號6樓
(03) 280 – 5270
Line : @mk_reversal

營業資訊|Openning

平日

13:00 – 21:30

假日

09:30 – 18:00

CATEGORY ARCHIVE
學習諮商

學習諮商是反轉學習很重要的一環,學員們在初次接觸這樣新創的學習方式時,心中總有忐忑:「這樣學真的對嗎?」「我沒有把東西都熟捻,真的對嗎?」

在台灣的超級填鴨式教育之下,人們對於「學習」的思維,已經達到「病態」的程度,認為學習就是要盡善盡美:「今天教的這門課,在我全部理解之前,我絕不罷休!」久而久之,其實就很容易對學習產生倦怠感,但卻沒人注意過。

學習透過妥善的規劃,適當的學習時間,合乎自己的生活作息,才能讓語言學習融入在你的生活當中,而不是逼迫自己這樣做、那樣做,適得其反,只會花了銀子卻毫無成效,試問自己,身邊有多少人買了課程就再也沒碰?是因為錢多得沒地方花?不,這是因為你沒搞清楚自己的需求、了解自己的目標、清楚自己的學習問題,我們的諮商師解決你的學習問題、規劃師創造你的學習目標、分析師解析你的學習狀態,讓你一步一步解析自己的學習歷程!

error: 內容不可複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