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聯絡資訊|Official

桃園市

320 中壢區
中山路185號6樓
(03) 280 – 5270
Line : @mk_reversal

營業資訊|Openning

平日

13:00 – 21:30

假日

09:30 – 18:00

不是你不會,是你學不對

全台首創「三師團隊」 X 「語言學習策略」

不是你不會,是你學不對

全台首創「三師團隊」 X 「語言學習策略」

不是你不會,是你學不對

全台首創「三師團隊」 X 「語言學習策略」

不是你不會,是你學不對

全台首創「三師團隊」 X 「語言學習策略」

不是你不會,是你學不對

全台首創「三師團隊」 X 「語言學習策略」

留言數 – 

0

留言數 – 

0

來反轉外語學習語言前的心理準備

來「MK反轉外語+」進行外語學習前的心理準備:

打破固有學習方法,迎接客製化的學習方針

上班族若想要學習一門外語,就需要有效率地達成學習目標。

到「MK反轉外語+」進行外語學習前,心理準備和重要的學習概念建立,是格外重要的,這樣便能讓你在學習時更加順遂。

本文將討論出如何打破固有學習方法、如何透過良好的時間規劃進行學習,以及為何需要遵從老師的引導方式,才能幫助你在MK反轉外語的學習過程中獲得最佳的學習成效。

 

外語學習準備1:打破固有學習方法

當我們學習新事物時,往往會依賴過去的學習經驗和固有的學習方法,在外語學習時,這樣的情況則更佳明顯。有些學員喜歡藉由抄筆記來幫助記憶,有些學員則會按照課本脈絡學習。

但其實外語學習需要的是更加全面性的能力訓練,我們透過語言學習策略及教育學,除了傳統的聽說讀寫,我們更將其拉成六個面向的能力,除了可以更好掌握、分析學員的狀態,也更有系統地執行有區別性的外語能力訓練。

在MK反轉外語將提供為你量身打造專屬的學習型態,與傳統的學習方式大相逕庭。新學員在執行新的學習方式時,容易因為安全感問題而重操舊業。

每位學習諮商師,都會根據學員的狀態,以目前能接受的方式,將新舊學習型態依照比例依循漸進地改善陳舊地學習模式,學員只需要保持開放的心態,跟著學習諮商師的步伐,並持續接受新的學習策略,就能夠很有效地改善與精進外語能力。

MK反轉外語的目標,是幫助你更有效的掌握一門外語,因此放下對傳統學習方法的執著,並願意嘗試新的學習方式,就能掌握屬於你自己的學習型態。

 

外語學習準備2:確認是否能撥出時間穩定學習

想當然,學習一門新語言,勢必需要投入一定的時間和精力。

在來到MK反轉外語準備進行外語學習之前,你可以先檢視一下,自己是否也有這些問題,像是:「對於時間規劃沒有辦法掌握得很好」、「不清楚自己能否每日或每週固定撥出幾個時段」、「無法確保有足夠的時間穩定學習」

就算你有這些煩惱都有也沒關係,因為MK反轉外語可以透過與學員討論的過程,幫助學員規劃出適合學習的時間規劃。

MK反轉外語提供依照語言學習策略制定的學習處方箋,當有了相對應的學習方式,學員也需要執行學習任務,這樣才能達到預期中的學習成果,畢竟外語學習是雙向的,在輸入的同時,也需要有輸出的行為,才能獲得相對應的回饋。

希望學員在踏上外語學習前,可以意識到,學習一門外語需要時間來驗證,雖然這時常因人而異,但絕對不能期望自己能夠在短時間內達到運用自如。堅持且穩定的學習頻率,將為你的學習成果帶來顯著的改善。

 

外語學習準備3:遵從MK反轉外語專業師資的引導

MK反轉外語的教育團隊主要分成三大部分,學習諮商師、學習分析師、時間管理師,三師各自身兼不同的教學身份,盡全力讓每個學員的學習體驗都能夠完善無暇。我們的教育團隊皆各自具備豐富的引導經驗、教學經驗和專業知識,能夠幫助你克服學習過程中的困難和挑戰。

當你參與MK反轉外語課程時,一定要遵從三師的引導方式。這包括但不限定於抄寫筆記的方式、單字文法的學習方式、聽讀技巧的訓練方式等等。相信三師的專業和提供的語言學習策略,並積極參與MK反轉外語的學習活動,以開放的心態,接受新的教學方法和觀念,把三師的建議融入自己的學習過程中,建立專屬於你的學習模式。

 

結語:MK反轉外語將能幫助你在外語學習獲得最佳效果

來到MK反轉外語學習外語之前,做好以上三項的心理準備和訂出明確的學習目標,並相信我們的三師團隊可以帶給最適合你的學習方式與模式。透過這些預先準備,幫助你在未來透過MK反轉外語的學習時,減少認知差異,以獲得最大的學習效益,加速掌握外語學習的要點,進而達成自己的學習目標!

 

MK反轉外語歡迎您先來了解諮詢

我們將提供最適合您的學習方針

了解課程方案:https://www.mkplus.tw/

交流聚樂部專區:https://www.mkplus.tw/club

0 Comments

Submit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內容不可複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