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聯絡資訊|Official

桃園市

320 中壢區
中山路185號6樓
(03) 280 – 5270
Line : @mk_reversal

營業資訊|Openning

平日

13:00 – 21:30

假日

09:30 – 18:00

不是你不會,是你學不對

全台首創「三師團隊」 X 「語言學習策略」

不是你不會,是你學不對

全台首創「三師團隊」 X 「語言學習策略」

不是你不會,是你學不對

全台首創「三師團隊」 X 「語言學習策略」

不是你不會,是你學不對

全台首創「三師團隊」 X 「語言學習策略」

不是你不會,是你學不對

全台首創「三師團隊」 X 「語言學習策略」

留言數 – 

0

留言數 – 

0

打破既有學習方式必經的認知失調

打破傳統學習方式造成的認知失調: 

確實執行「MK反轉外語+」客製化的學習規劃,突破學習瓶頸吧! 

在學習外語時,總會遇上瓶頸,可能代表原本的方式並不合適,若想改變並嘗試新的方式,可能會因為「不清楚新方式的進行步驟」、「不清楚是否真的有效」而在過程中產生許多疑問,進而停滯。 

當你以MK反轉外語的學習方法時,你也可能會經歷認知失調的現象。而所謂認知失調,指的是當新的觀念與舊的存在差異時,我們感到困惑、不適應或失去信心。 

要真正突破學習瓶頸,學員必須相信MK反轉外語量身訂製的學習策略,並確實執行。本文將探討如何解決舊有學習方法與新學習方式的落差,並強調相信並執行反轉外語學習策略的重要性,以實現真正的學習突破。 

 

什麼是認知失調? 

認知失調是社會心理學的一種現象,當我們嘗試改變既有的學習方式,轉向新的學習方法時,內心會產生的困惑和不適應感。舊有的學習方法可能是我們習慣了多年的方式,我們相信這些方法是有效的。 

但當我們開始接觸MK反轉外語的學習方法時,我們可能會遇到新的觀念、策略以及學習步驟,這些與過去的經驗和方式有很大的不同;而這種差異可能會引起內心與想法上的衝突,讓我們容易感到困惑及不確定性。 

 

如何解決舊有學習方法與新學習方式的落差? 

當我們遇到舊有學習方法與新學習方式之間的落差時,有一些方法可以幫助我們解決認知失調: 

 

1.接受新的學習方式 

我們需要保持開放的心態,並意識到學習一門新語言是一個動態的過程,不同的方法可能適用於不同的人。相信MK反轉外語的學習方法是經過專業規畫而設計出來,並根據每個學員狀態提供相應適合的學習策略。 

 

2. 學習新的學習思維

MK反轉外語的學習思維可能與過去的方法不同。包括針對不同能力的訓練教材、方式等。我們需要盡量接納並且嘗試,在實踐後體驗其所帶來的成效,將能夠讓我們能力持續進步。 

 

3. 尋求專業指導

如果在學習過程中感到困惑或不確定性,尋求專業指導是很重要的事情。MK反轉外語的專屬學習諮商師可以幫助你理解學習策略、回答疑問,提供學習方面的幫助,協助學員實現學習目標。 

 

確實執行學習,才能突破學習瓶頸 

突破學習瓶頸需要努力固然需要,但方法更是重要。MK反轉外語位學員量身訂製的學習規劃,需要確實執行: 

 

1.設立明確的學習目標 

第一次的學習討論(學習諮商)將會討論並確定學員想要達到的學習目標,為了達到這樣的目的,學習規劃會將大目標係分成各個鐘目標及小目標並在過程中逐一達成。這樣除了能維持足夠的動力之外,也可以很好剖析自己的學習紀錄。 

 

2.建立適合學員的學習計劃 

在第一次學習討論(學習諮商)後,學習諮商師會與學員一同討論出適合學員自己的時程規劃,透過剖析自己的生活模式,讓自己可以間歇性地用瑣碎的時間進行學習而不間斷。 

 

3.確實進行學習 

不同於大部分的學術科,語言學習需要進行「實際」的練習,也就是除了語言知識的學習之外,更重要的是語言學習的「輸出」,我們規劃了一系列的訓練方式,讓學員可以一步一步地讓口說、聽力、閱讀等能力持續提升, 

 

4.持之以恆 

學習語言的過程可長可短,但唯一不變的就是需要持之以恆,就讓MK反轉外語教導你是如何維持學習的動力和耐心,現在開始進行學習吧! 

 

結語:相信MK反轉外語的專業將協助你取得學習效果 

當學員嘗試改變既有的學習方式,嘗試MK反轉外語的學習方法時,可能會產生學習上的認知失調;然而要突破學習瓶頸,學員會透過我們學習諮商師的漸進式調整進行學習修正。而學習新語言需要付出相應的時間和努力,採用我們的學習方法也不例外。維持並執行這些學習方法,就能夠克服學習上的認知失調,建立良好的語言基礎。 

 

MK反轉外語歡迎您先來了解諮詢 

我們將提供最適合您的學習方針 

了解課程方案:https://www.mkplus.tw/  

交流聚樂部專區:https://www.mkplus.tw/club  

0 Comments

Submit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內容不可複製。